close

感謝沈老師指導我們養生太極拳的拳法,使我學習到新的知識。尤其是太極拳課程中老師教授的鬆身方法,非常使用。平常上班緊張、壓力大,身體都容易僵硬疲勞,藉由鬆身的方法,可以讓身體放鬆、精神放鬆。平常在家也可以自我練習、自我學習。讓忙碌的工作壓力,得以抒解。所以非常感謝老師。 當然囉!我要新增心得! 我終於有感覺到氣的流通,好似突然開竅一樣。兩手之間有一股暖暖的氣在流通,深怕氣會跑走,一直用雙手捧著。有點可愛喔!但是真的感覺雙手是熱的.....,在這寒流來襲的冬天,注入一股暖暖的溫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